千鸟杳歌

拖更是写手的浪漫!

【王者乙女】梦醒时刻

♢是你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半夜醒来时的小甜饼,短打

♢内含白约曜策云信

♢我流英雄,ooc警告。

  

【李白】

  

今天下午闺蜜来你家做客,给你带了不少好茶。但灌了一肚子茶水的后果,就是你在凌晨时莫名其妙的醒了。

  

李白的手还搭在你腰上,呼吸平缓而悠长,你眨着眼睛在微光中描摹他的轮廓,堂而皇之地发起了呆。

  

外面安静的连蝉鸣也听不见,屋内的空调运作着,偶尔有些响动。

  

你不忍心吵醒李白,拉了拉身上的薄毯准备换个角度发呆,腰间的手却收紧了。

  

“怎么不睡?嗯?”

  

李白刚睡醒的沙哑嗓音勾在耳边,让你整个人都酥了一瞬,他侧过身面对你,把你整个人都搂在怀里,让你埋在他颈窝。

  

你不想说话,在他颈窝里撒娇似的蹭了蹭,额头被人烙下一吻,李白在你背后稳定又轻柔地拍着,他给你掖了掖毯子,哄道:“乖宝,睡吧。”

  

鼻翼间都是令人安心的味道,你伴随着李白的安抚,渐渐被睡意笼罩。

  

  

【百里守约】

  

做了一堆光怪陆离、乱七八糟的梦之后,你十分清醒的仰躺在床上。

  

外面的夜色黑的吓人,你翻了个身背对窗户,尝试再次入睡。但一连换了几个姿势,你还没找到睡意,守约倒是先被你吵醒了。

  

床头灯被人打开,暖黄色的灯光铺满了房间。百里守约坐起身,伸手探了探你的额头,发现你并没有生病后,他松了口气,搂着你躺下。

  

“怎么不睡了?”他猩红色的眼眸温柔极了,修长的手指耙梳过你的头发,“做噩梦了?”

  

你其实已经忘记了那个乱七八糟的梦里都有什么,但在他的安抚下,你心里暗藏的几份害怕也烟消云散。

  

你和他另一只手十指相扣,仰头在他下巴上亲了一口,他也偏头在你额头吻了一下。


埋在他怀里,你渐渐睡去。

  

  

【东方曜】

  

晚上不小心喝了口咖啡,强大的咖啡因成功让你在凌晨三点醒了过来。

  

曜的手虚虚地笼着你的手,你一边盯着他,一边悄悄把他手腕移开。曜并没有醒,他今天刚打了一天的比赛,累得要命,睡得格外沉。

  

你蹑手蹑脚的下床离开房间,去厨房给自己温一本牛奶。

  

还没等水烧开,东方曜就跟梦游一样,迷迷瞪瞪地出来了。

  

“你怎么不睡了?”他挂在你身上,一副困得要命的样子,话语里的睡意挡都挡不住。

  

你伸手回搂住他,看他一个劲打哈欠的样子只觉得可爱:“睡不着,出来喝杯牛奶。你怎么醒了?”

  

“我感觉……你不在,就出来找找你。”曜勉强克服住困意,在灶火旁替你盯着锅,等牛奶煮沸,他拿了个杯子盛了一杯,在冷水中放温,这才端到你面前。

  

你一口气喝了大半杯就喝不下了,剩下的牛奶就都进了东方曜肚子里,等擦掉奶胡子回到床上,曜开始给你讲睡前故事。

  

他实在是困极了,前言不搭后语,好好的童话故事被他讲的颠三倒四,到后面直接开始了自我发挥。

  

每次克制不住困意,睡着一会,又会猛地惊醒,再给你叽里咕噜讲一段。

  

你又想笑又有些感动,安抚地拍了拍他的后背,你悄声说:“我睡着啦。”

  

曜“唔”了半天,咂咂嘴,彻底睡熟了。

  

给他掖了掖被子,你也跟着沉入了黑甜的梦乡。

  

  

【百里玄策】

  

你们俩的吃喝玩乐都是在一起的,所以饮茶过多的后果,你们俩自然是一起承受。

  

被子被你俩弄得窝成一团,彼此都顶着鸡窝头坐起身。打开屋里的灯,去冰箱里拿了啤酒和吃剩的炸鸡,你们俩边吃边喝,完了手一洗,拿着手机窝在沙发上准备甜蜜双排。

  

连胜了几把后就遇不到人了,你们打开电视腻在彼此身边,挑了一部科幻电影看了起来。

  

但等电影演到高潮的时候,你们已经依偎着彼此,在沙发上睡熟了。

  

  

【赵云】

  

你醒过来的时候,额头已经被人放了冰毛巾。头疼的要命,你张了张嘴,连嗓子也都生疼。

  

赵云轻柔的抱起你,让你靠在他身上,喂你吃药。等温水下肚,你才反应过来,你发烧了。

  

赵云给你盖了厚厚的被子,拿着体温计让你量体温。你哼唧着抱怨,他这才发现你的脚冰冰凉凉,根本暖不热。

  

家里没有热水袋,怕你再着凉,他也坐进被窝里,捧着你的脚细细捂热。身强体壮的他,很快就被被子捂出一身的汗。

  

你迷迷糊糊的睡不好,赵云就用温和的声线和你给你讲故事,直到他再一次摸了摸你的额头,发现已经不烧了之后,这才松了口气。

  

而你,已经在他的诱哄下,安心的睡着了

  

  

【韩信】

  

你是被韩信给挤醒的,睁眼一看,离床底下只差一个翻身的距离。

  

薄毯缠在你身上,空调按照睡眠程序已经自动关闭,你被韩信黏出了一身汗,没好气地打开空调,你坐在床沿看着韩信。

  

他不知道做了什么梦,眉头微皱着,背对着你,面前是大半张床。

  

汗还没落,你也没心情继续睡觉,索性拢了拢罪魁祸首的头发,拿床头柜里的小皮筋给他绑了一个又一个的小麻花辫。

  

等最后一个皮筋绑完,你的汗也落得差不多了,满意的看了一眼自己的作品,你裹着小被子换到空着的那一半床睡。

  

闭了一会眼睛,你突然又觉得生气,爬起来拧了他胳膊一下。韩信“嘶”了一声,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挪过来抱住你,眉头不由自主的舒缓下来,又沉沉睡去。

  

你掐了掐韩信的脸,调整了空调,也睡了过去。

评论(7)

热度(39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